童心博物館
愛心師太,任職教師及全職太太。熱愛教學,更以享受家庭生活為樂,冀望將快樂與大家分享。
標籤
一雙手
(2)
好想藝術
(4)
眾樂樂
(3)
智多星
(2)
滿紙童心
(1)
廢物利用
(3)
講飲講食
(1)
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
掉手巾
掉手巾,這個遊戲的名字很吊詭,因為這個為團體活動或生日派對廣為使用的遊戲,很少真的運用到手巾(handkerchief),手巾的英文固然已很少人知道(本人在網上英語字典打「手巾」也只是出了"hand towel"而已。),在這個「文明的世代」,手巾也很少人再使用了,所以每次玩掉手巾,其實是在玩「掉紙巾」、「掉鉛筆」,又或是「校簿」......雖然有點「掛羊頭賣狗肉」,但大家都樂於繼續掉隨手拈來的寶物,以歡度刺激而快樂的時光。
下個節慶,你可有興趣玩這個「掛羊頭賣狗肉」的遊戲嗎?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